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炎黄文化网

专业八字命理论坛:bbs.yanhuangwenhua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炎黄土地预测实例40:身弱财忌父亲去世早财年不顺利  

2009-09-23 09:11:02|  分类: 炎黄预测实例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预测时间: 2008年10月

 

注:

1、为网上免费预测,比较匆忙。

2、预测前提:命主提供些如下基本信息,其他一无所知。

 

命主提供:

以下是引用***在2008-10-23 14:38:21的发言:

先生你好,小女出生于广东惠州龙门,现在居住于广东广州,大专学历,03年出来工作,08年5月因公司撤离广州便失业到现在;现在家里有四口人,妈妈弟弟妹妹和我,爸爸在05年7月因病仙游了~小女跟初恋男友已5年有多,还没开花结果,曾经有人说我要拍拖2次才好结婚,不然没好结果,请先生给点指引我~想知道是否真的这样??另外前途,健康等相关也请说说,谢谢~在线必定详细反馈~

占者姓名:刘XX  出身地点:广东龙门  今年虚岁:26岁  性别:女  

阳历:1983年1月10日3时45分阴历:壬戌年(大海水)十一月廿七日寅时

   偏财   正财   日元   偏官

坤造:壬戌   癸丑   戊戌   甲寅  (辰巳空)

   辛伤官  癸正财  辛伤官  戊比肩  

   丁正印  辛伤官  丁正印  丙偏印  

   戊比肩  己劫财  戊比肩  甲偏官  

起运:命主于出生后1年3个月又18天20小时起运

交运:命主于公历1984年4月28日23时交运

   偏财  伤官  食神  劫财  比肩  正印  偏印  正官  

大运:壬子  辛亥  庚戌  己酉  戊申  丁未  丙午  乙巳  

   01岁 11岁  21岁  31岁  41岁  51岁  61岁  71岁  

始于:1984 1994  2004  2014  2024  2034  2044  2054  

炎黄土地预测

哇塞,你大致情况都说得差不多,我在分析一下,哈哈

炎黄按:

1.        坤造:壬戌   癸丑   戊戌   甲寅  

2.        八字身弱来看,以火燥土为喜用神。

3.        月令为忌神,断出生普通家庭,家庭条件不算是很好。

4.        父母成就均为一般,普通百姓类型。

5.        印为喜用神,主和母亲感情好,缘分深些;

6.        财为忌神,父亲不吉,与父亲缘分浅,所以父亲去世早。

7.        性格方面,本人会比较谦让,在外对人彬彬有礼;七杀较旺,在熟悉亲人中有时容易着急上火,发个脾气之类的情况。人比较敏感、有些多疑,很多事情自己就不太放心,也不放心别人去做,喜欢亲力亲为。但是自己也做的不一定好。

8.        你大运2004年前一路水运,总体不算很顺心。

9.        工作方面,身弱财杀旺,容易从事普通文员之类,或者和销售有些相关的工作。

10.   工作上本人比较谦让,尊重领导,领导说啥干啥,任劳任怨,压力较大。

11.   收入不算高,属于中等偏低的,在广州目前啥收入水平啊,大致二三千左右可能。

12.   感情方面,自己恋爱中一般是自己让着对方,比较温柔的类型,比较传统女子。

13.   流年来看,2001、2002年火土之年,利于学业,这两年还可以。

14.   2003年癸未,未冲丑,此年恋爱,且主找工作比较顺利,找的工作比较满意,恋爱可能也是找到工作后开始的。

15.   2004甲申,此年冲寅木,此年容易有个工作变动,或者岗位变动,此年可能有事实婚姻。

16.   甲寅木官杀在时,主单位是外地来的,到本地居多。

17.   自己男友可能也是外地到广州来的。可能是1982年出生的男子。或者1979年。80年也是一定可能。

18.   04、05年工作一般,有些清闲

19.   2006年工作收入增加,此年单位经营也是不错,此年比较顺利。

20.   2007丁亥,单位经验出现不景气,此年不算很顺心,压力较大。恋爱可能也出现一点矛盾。或有流产。

21.   2008戊子,自然事业不顺。已经反馈。

 

22.   反馈看看。

 

 

命主反馈:

哇塞,先生厉害,哈哈,反馈慢了点~希望别介意~电脑太慢了,反馈如下:

1.坤造:壬戌   癸丑   戊戌   甲寅  

2.八字身弱来看,以火燥土为喜用神。

(这个不明白是什么意思)

3.月令为忌神,断出生普通家庭,家庭条件不算是很好。

(对,父母是白手起家,起早摸黑)

4.父母成就均为一般,普通百姓类型。

(对,是做个体户普通的老百姓)

5.印为喜用神,主和母亲感情好,缘分深些;

(对,三姐弟中我比较粘母亲)

6.财为忌神,父亲不吉,与父亲缘分浅,所以父亲去世早。

(父亲辛苦大半辈子,还没享福呢,我很想念我爸爸~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)

7.性格方面,本人会比较谦让,在外对人彬彬有礼;七杀较旺,在熟悉亲人中有时容易着急上火,发个脾气之类的情况。人比较敏感、有些多疑,很多事情自己就不太放心,也不放心别人去做,喜欢亲力亲为。但是自己也做的不一定好。

(如先生所说,呵呵,我就知道自己脾气不好,比较任性,容易对熟人发脾气,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~(喜欢亲力亲为。但是自己也做的不一定好~我已经努力的告诉自己别老疑神疑鬼的))

8.你大运2004年前一路水运,总体不算很顺心。

(是的,那些时候过得很不开心,事事不顺利,这年爸爸病了,妈妈照顾爸爸没继续做生意,弟弟高中毕业失业在家,我各方面也没什么发展)

9.工作方面,身弱财杀旺,容易从事普通文员之类,或者和销售有些相关的工作。

(对,在公司做了5年都是文职工作~)

10.工作上本人比较谦让,尊重领导,领导说啥干啥,任劳任怨,压力较大。

(呵呵~我就是这样的员工,谁叫我是属狗的呢~忠于主人,哈哈)

11.收入不算高,属于中等偏低的,在广州目前啥收入水平啊,大致二三千左右可能。

(惭愧,比先生说的要还底~1600而已,真没出息)

12.感情方面,自己恋爱中一般是自己让着对方,比较温柔的类型,比较传统女子。

(对极了~我从来不怎么给压力我男友)

13.流年来看,2001、2002年火土之年,利于学业,这两年还可以。

(恩,02年中专毕业后就继续进修读大专)

14.2003年癸未,未冲丑,此年恋爱,且主找工作比较顺利,找的工作比较满意,恋爱可能也是找到工作后开始的。

(恩,我跟男友是中专同学,毕业后才开始恋爱,03年工作是比较顺利的)

(02年9月毕业,男友去工作了,我也继续读书,那时候我们开始慢慢的走在一起~)

15.2004甲申,此年冲寅木,此年容易有个工作变动,或者岗位变动,此年可能有事实婚姻。

(2004年是在公司的岗位变动了~)

16.甲寅木官杀在时,主单位是外地来的,到本地居多。

(对,公司是港资公司)

17.自己男友可能也是外地到广州来的。可能是1982年出生的男子。或者1979年。80年也是一定可能。

(嘻嘻~是81年的~俺们是鸡犬不灵啊~哈哈,先生该怎么办?)

18.04、05年工作一般,有些清闲

(对)

19.2006年工作收入增加,此年单位经营也是不错,此年比较顺利。

(恩,工作清闲,我也开始在网上卖东西,赚外快~呵呵)

 20.2007丁亥,单位经验出现不景气,此年不算很顺心,压力较大。恋爱可能也出现一点矛盾。或有流产。

(上年各方面真是超不顺心~压力很大~被压力压得身体出毛病了)

 21.2008戊子,自然事业不顺。已经反馈。

22.反馈看看。(炎黄大师前运都说中了~能帮我看看 后运吗??我会一直在线等你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